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职教中心在省微课大赛上创佳绩

2017-11-15 08:4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从河北省第一届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微课大赛传来喜讯,河钢宣钢职教中心9名参赛教师全部斩获奖项,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本次微课竞赛是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一项大型赛事,旨在提升教师信息化、数字化教学运用能力,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大赛从今年五月份开始启动,吸引了省内职业院校的广泛参与。通过对微课作品的层层选拔,共有10个市50多所职业院校160余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采用微课作品展示和教师现场说课、答辩的方式进行,由省专家评审组进行现场评议。

河钢宣钢职教中心对本次大赛极为重视,由教务科对全校教师进行了充分发动,并专门组织了微课制作技术培训,指导教师研究脚本设计、精心制作微课视频。经过省、市两级竞赛的严格选拔,河钢宣钢职教中心共有9名参赛教师成功入围了最后决赛。在为期一天半的激烈比拼中,河钢宣钢职教中心参赛选手以制作精良的微课视频和娴熟练达的说课赢得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河钢宣钢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全体教职工不断提升学校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公司提档晋级、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多做贡献的信心。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