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物流多举措做好冬季绿化养护工作

2017-11-14 17:3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秋以来,河钢宣钢物流公司针对气温特点,积极做好冬季绿化养护工作,保证各种苗木顺利过冬提高来年绿化效果。

树木过冬,强化防冻保护是关键。为此,物流公司安排专人负责,对1000余株乔木及行道树涂抹俗称“大树护肤霜”的生石灰水,以抵御冬季寒流侵袭,增强抗寒能力。针对冬季植物病虫害特点,集中力量有效的对草坪、树木、绿地等进行病虫害监控防治,抵御并杀死寄居在树干中越冬的虫害和真菌。为了提高绿篱成活率,还给2000多株绿篱及灌木扎制了围挡和挡风墙。1500株花卉搬迁到专业花窖冬储以备来年栽植。该公司还要求各作业区在上冻前及时浇灌冻水,保持冬季苗木储存充足的水分。同时还加大巡查力度对冬季绿化管护工作实施动态监测,全力确保厂区绿化苗木安全过冬。(郭晓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