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创新自选动作打造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工程

2017-11-14 17:3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落实规定工作,创新自选工作,强化基层支部书记学习培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结合实际情况,专门制定了《圆钢事业部基层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在确保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自选动作,保证工作全面落地,为钢后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一方面全面落实规定动作,强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全面开设党员四大课堂,创新四种方式,进一步加强各个作业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另一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自选动作,将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工程与“245”人才培养工程相结合,紧紧围绕 “市场产品主题,以高端用户结构调整推进产品升级为切入点,开展支部书记创新能力培训,着力培养发散思维,对用户痛点等市场营销概念及技巧,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进行思考,利用聚合思维把技术、工艺、设备、体系等相关的知识聚集在产品提档晋级上,寻求并制定最优解决方案,带头走在前、作表率,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激发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固基强本、补齐短板,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中提高能力,成为业务精通的行家里手和解决实际问题的专家能手,成为推动改革攻坚的骨干力量。(李鸿)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