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石钢荣获“中国钢铁工业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11-14 17:1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11月6日召开的2017年钢铁行业技术创新大会上,河钢石钢荣获“中国钢铁工业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技术中心总开发师戴观文当选“优秀科技工作者”。

近年来,河钢石钢以建设一流的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为目标,按照集团要求,无缝对接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承担国家专项课题,形成协同创新的巨大合力。同时,建立并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加大对技术人才培养力度,为科技人员营造适宜的科研环境。构建科技创新平台,引导科技人员针对产线的生产问题、技术问题和质量问题组建科技团队,开展有效攻关,提升科技成果管理水平和转化效果,充分发挥创新成果在企业产品升级结构调整和提质增效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仅今年以来,河钢石钢就有6项发明和27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授权。

此次钢铁行业技术创新大会上,全国45家与钢铁行业有关的大学、研究院和企业荣获“中国钢铁工业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101名科技工作者当选“优秀科技工作者”;36名科技管理工作者当选“优秀科技管理工作者”。(赵海燕)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