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新兴铸管打响管道企业建设雄安新区“第一枪”

2017-11-14 14: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办事处在保定市容城县挂牌成立,此举标志着新兴铸管正式入驻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据了解,雄安新区规划原则为“水城相容、蓝绿互映的生态宜居之城”,环境生态成为建设环节需要考虑的核心因素之一,综合管廊、污水、再生水等基础设施投资空间巨大。

新兴铸管作为国内外球墨铸铁管行业的领导者,创始发祥于河北省邯郸市,与河北省同血脉、共渊源。新兴铸管将紧紧抓住国家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的政策机遇,发挥得天独厚的背景优势、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在雄安新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在雄安新区战略规划前期,迅速对接,以离心球墨铸铁管、钢材、钢格板、PSP钢塑复合压力管为依托,着力拓宽离心球墨铸铁管在输配水等领域的使用范围,尝试为输水、污水、中水等管网设计、运行维护等系统做好解决方案,并积极涉足管道产品供应、安装和服务等领域,努力打造城市综合管道建设“智慧+服务”示范工程,为建设“千年大计、美丽雄安”贡献新兴智慧和新兴力量!(文:霍海鹏 图:翟录炎)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