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航空级片钒产线通过美国大型钛合金企业认证

2017-11-14 14:0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娜 李九江)日前,河钢承钢生产航空级片钒的产线通过了美国一大型跨国集团钛合金企业质量认证许可。这是河钢承钢钒钛板块取得的又一成果,对提高河钢承钢钒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打造河钢钒钛国际化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钒钛板块以“全球拥有资源、全球拥有市场、全球拥有客户”为目标,加快钒钛产业高端化发展进程,依托河钢德高服务平台,构建国际化客户体系,着力培育高端、终端客户群,提高产品附加值和高端产品比例,提高河钢承钢钒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打造河钢钒钛国际化品牌。从今年5月与该企业对接以来,河钢承钢专门成立“小微化”团队,与河钢德高、美国大型钛合金企业随时保持沟通、联系。针对40余项产线认证要点进行深入分析,探讨提升片剂钒质量的关键所在,进行技术攻关、试验论证和操作优化,确保片剂钒生产中各项参数稳定,产品质量得到美国大型钛合金企业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