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领导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2017-11-13 09: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7日至9日,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副校长户景峰、招生就业处处长孟斌、学前教育系主任赵金辉、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张海峰一行四人前往北京,深入多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看望了部分毕业实习生。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北京月福汽车装饰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运营规划总监王滨和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校红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共同制定汽车美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培训、实训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周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参观了月福公司的汽车装饰车间。

随后,调研组又来到了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在此跟岗实习的物流专业师生。调研组考察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带队老师和部分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困难。在慰问中,北京苏宁相关负责人一致反映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师生素质较高,驻场教师认真负责,实习学生稳定性高,适应性强。户校长对北京苏宁给予实习生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沟通交流中,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宽发展空间。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北京蓝天启航、北京鑫方盛集团、北京九州通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等实习单位,为期4天的调研,内容丰富,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