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药集团上下联动、点面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

2017-11-10 17:0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指明了道路和方向。会议召开后,华药集团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上下联动、点面结合,迅速在公司内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高潮。

全局把控,统筹协调。华药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全面协调,将十九大精神的宣贯学习当做当前工作重点。会议召开当天,华药党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邀请十九大代表齐名回到公司在集团、股份两级中心组分享参会感想,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随后,华药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对公司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公司宣传部在十九大召开后立即安排部署报、刊、台、网及微信公众号分别开设专栏专题宣传十九大精神。报纸、电视、网站分别结合企业任务目标完成开设“决战四季度,向十九大献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对各基层单位宣贯十九大精神经典做法进行报道;“华北制药”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百题等学习资料的推送,开设“我是报告朗读者”栏目及“十九大宣传我们这样做”专栏,通过音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展示各单位的学习、宣传氛围营造情况。此外,公司结合十九大精神组织“不忘初心,共建美丽新华药”实物征集活动,广泛征集在华药不同历史阶段有纪念意义、有内涵、有故事的实物及照片,筹建展室实物展厅并开展纪念华药投产60周年,挖掘建厂老人物,讲好华药老故事等系列活动。

基层联动,点面结合。华药基层各子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开展多种形式、丰富多彩的宣贯活动,将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班组,实现人人皆知,宣贯全覆盖。金坦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十九大代表齐名进班组,向基层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爱诺公司通过宣传栏、微信群、朗读报告原文、知识答题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学习十九大报告;先泰公司在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党员培训,将年度党员集中轮训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北元分厂通过中心组学习、政工例会及内部通讯、宣传平台、微信群等各种渠道及形式,分层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教育;华恒公司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贯彻学习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华诺公司通过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培训,将课本与拓展结合进一步加深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培训中心组织公司党校老师深入基层机关、班组结合课件、音频资料将十九大精神讲清讲透,讲到位,为基层宣贯十九大精神助力。

接下来,华药集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策划,积极开展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企业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的新实践、新成效、新风貌,全方位、多角度、有深度地加强企业宣传报道,为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权伟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