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老党建”带领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1:2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打铁必须自身硬。”11月1日,在河钢石钢轧钢厂会议室内,小棒线综合管理室综合员王建华正在带领几位职工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坚定不移加强党建工作。十九大报告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1982年入党的老党员,王建华一直战斗在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线。因而,他对十九大精神中加强党建工作的论断感触更为深刻。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担负起党章赋予的职责,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王建华的一席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今年公司将迎来建厂60周年纪念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新的形势下,公司目前面临诸多机遇和挑战,我们身为一名党员要继续前行,围绕集团战略部署和公司要求,站在新的起点上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际工作中要以‘摒弃私心,以我为始’‘人皆求变,我迟则亡’‘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的工作精神努力工作,为实现河钢石钢经营发展各项目标,早日建成最有竞争力的特钢强企而努力奋斗。”结合工作实际,王建华的阐述令人振奋,一起学习的职工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钢铁梦、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