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股份葛泉矿举行11.9消防宣传演练活动

2017-11-10 10:1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在全国第26个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冀中股份葛泉矿围绕今年的消防主题“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组织了“11.9”消防宣传演练活动,强化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火灾防控和应急处理能力。

整个消防宣传演练活动包括水带连接比赛、现场消防知识抢答、消防应知应会答题等环节。保卫科专职消防员首先向在场职工讲解了消防水带正确连接方法、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等。比赛开始后,参赛职工“开始”口令下达后迅速甩出消防水带,连接消防栓,然后迅速将水带相互连接,以最快的速度做好灭火准备工作,整个比赛紧张激烈,呈现出了“速度与激情”。

为提高全员消防知识,在比赛间隙穿插消防知识抢答,内容均为日常消防知识,提升了参赛职工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比赛结束后,150名参赛职工在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参加了消防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演练为广大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技能提升教育课,使广大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熟悉了消防器材的性能特点,提升了矿井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