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峰峰集团召开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2017-11-09 09:2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在大淑村矿召开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集体学习,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宣传部门要在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恪尽职守,严抓细管,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做实规定要求,彰显自身特色。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会精神,把握要义,率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打好基础。要在“轻快灵”、接地气上动脑筋,运用干部职工乐于参与、喜闻乐见的方式,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运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让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筑牢根基、转型发展、打造百年国企的中心任务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各项任务指标结合起来,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宣传部全体成员及各单位宣传部长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