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全力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2017-11-08 09:1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河北港口集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许勤省长关于集团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协调项目进展,推进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各项任务。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敬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敬中在讲话中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环节,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要求,贯彻落实许勤省长重要批示精神,制定明确的路线图、时间表,以“绣花”功夫、只争朝夕精神,坚决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就下一步工作,宋敬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扶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吃透上级扶贫脱贫政策,严格按照曹子玉董事长提出的落实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时间表“三个落实”扶贫工作要求,调动一切力量,集中精力千方百计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要积极跑办前期手续,与当地县镇政府勤沟通、多对接,多渠道搜集筛选产业扶植项目信息,做到因地制宜、体现港口特色,为当地引进持续性、永久性项目,助力地方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例会调度制度,各部门要形成合力,高效配合,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及时掌握扶贫工作动态,全面做好驻村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驻村工作组要主动自我加压,紧紧围绕扶贫任务,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尽快见到实际成效。

会上,河北港口集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沟通。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