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举办首届青年创新创效论坛

2017-11-08 09:0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首届青年创新创效论坛在新三矿举办,引领广大青年树立“扑下身子、埋头苦干”的成才观,立足岗位实际和本职工作,弘扬创新精神,激发创造潜能,在打造百年国企的实践中汇集青春智慧和动力。

论坛上,对创新创效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创新创效先进个人和集体作了典型做法和经验的交流分享。

最后,峰峰集团团委书记、青联主席曹建恩围绕“什么是创新创效”、“为什么要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如何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团组织在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方面应该怎么做”讲了四方面意见。他指出,创新创效并没有那么神秘,就在我们身边。创新创效需要我们善于观察,勇于钻研,追求卓越。在谈到“为什么要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时,他说,创新是企业的活力之源,是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是企业人力资源储备的有效途径,是青年职工快速成长的绿色通道,是促进企业经济效益提高的重要举措。他强调,针对性是青年创新创效活动的生命力之所在,要从企业的实际出发,从青年职工实际出发,从团组织自身实际出发,找准定位,摆好位置,视其所能,尽其所力,攻其所及,一步一个脚印,有的放矢地干,把活动落到实处。他最后指出,团组织是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的“火车头”,要为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想“法子”;为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铺“路子”;为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树“梯子”;为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搭“台子”;为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淘“金子”。要把青年人的创新创效热情转化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的动力,引领青年在打造百年国企的事业征程中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