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建投财务公司为集团帮扶贫困村学生捐赠校服

2017-11-07 14:2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建投财务公司为阜平县集团帮扶的两个贫困村在校学生捐赠了两百套校服,并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

阜平县台峪乡的台峪村和白石台村是集团公司今年定点帮扶的两个深度贫困村,村里耕地少,又缺乏增收渠道,老百姓生活还十分困难,脱贫任务艰巨,集团派出工作组进驻以来,积极帮助村里谋划致富产业项目,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赢得了百姓的认可,同时工作组的工作也得到了集团各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当集团财务公司了解到两个村的在校学生还没有统一着装时,当即筹措资金两万余元,为台峪村和白石台村两个村200余名在校学生每人定做了一套校服,并将校服送到了学校,发放到每名学生手中。

集团总会计师袁雁鸣总会计师参加了财务公司校服捐赠活动,并来到集团帮扶的台峪村,亲切看望了驻村队员,详细询问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励,扎实落实好集团帮扶产业项目,帮助贫困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