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邯钢党群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14:2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上午,河钢邯钢党群系统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河钢邯钢领导赵瑞祥、尤善晓参加学习,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河钢邯钢党群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开创河钢邯钢党群工作新局面,为河钢邯钢实现全年任务目标、为集团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贡献力量。

赵瑞祥、尤善晓带领河钢邯钢党群系统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一边对照着手中的学习资料仔细聆听,一边做着记录,十分认真。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河钢邯钢实现全年任务目标、为集团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认真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切实做到入心入脑,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知促行。要带头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给每一个岗位和每一名职工。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河钢邯钢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好本部门当前和明年工作,把学习的成果尽快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昂扬的精神,开创河钢邯钢党群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