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安全调度会安排部署后两个月安全生产工作

2017-11-07 14:2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召开安全调度会,传达贯彻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局关于实施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和冀中能源集团关于开展“安全三个一”活动文件精神,并对后两个月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副总经理闫云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闫云胜指出,各矿(厂)要结合实际,发挥好各专业的作用,控制住各岗位风险,千方百计把隐患处理掉;要按照冀中能源开展“安全三个一”活动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全员行动,严格按照考核要求进行,必保考核达标;要进一步推动“8341+”全覆盖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发挥好“1113”防控模式在安全管理中的作用,集中精力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让员工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规范,让“8341+”安全管理体系在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取得实效。

闫云胜强调,现在距年底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各单位安全主管领导在安全工作上要更加冷静,把安全工作实实在在抓好,规规矩矩干好,坚持正规作业循环,不搞突击生产。要严抓现场管理,严重“三违”人员和不放心人员要坚决停下来。要成立安全督查小分队,并严格领导跟值班管理,安全上绝不能出现问题。要严格把控重点地区和重要时段,出事加倍追责。安全生产标准化要做到动态达标,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

会上,先期实施“双控机制”试点的单位羊东矿、大淑村矿进行了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