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三友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牢记使命再出发”党务干部主题活动日

2017-11-07 14:1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唐山三友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牢记使命再出发”党务干部主题活动日,30余名基层党务干部走进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

此次活动,是三友集团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展出现场,通过观看实物模型、视频、照片和图表展示,党务干部们直观、全面、系统地感受到了不平凡的五年中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五年来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振奋、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参观作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堂党课,认真落实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推进十九大精神在三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三友集团各级党组织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向着建设“百年老店、世界一流”的企业未来发展目标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三友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