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中水厂再创供水新高

2017-11-06 11: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末,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又传喜讯,公司中水厂在提前一季度完成全年供水的基础上,10月份完成供水35.57万吨,超月供水计划17.57万吨,创历史同期供水最高纪录。

10月份,中水厂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强运行调节,牢牢把控中水产出各项环节,定时化验中水水质,及时与用户沟通供水需求,在质与量方面共同保证中水供应。面对各用水单位日间用水集中,供水需求量大,前厂来水不稳定等困难,中水厂主动与前厂进行沟通,及时了解前厂的运行动态以便及时调整运行参数。主动与各用水单位联系,掌握各单位蓄水池水的存量及用水的动态变化,最终确定采取延长供水时间、错峰供水的模式,极力满足所有用水单位的需求。为保障产出中水的水质,中水厂三班人员在日间供水间歇期及夜间对滤池、纤维球灌等主要设备设施进行反冲洗,使其始终处于清洁状态,为及时产出优质合格中水奠定重要基础。

“提前完成全年供水任务后,我们于月初制定了全年供水达260万吨的新目标。这一个月虽然困难,但是最后的成绩是我们一开始没有想到的。截止到10月20日为止,我们中水厂已经累计完成供水263.05万吨,超出全年供水计划40.05万吨,超出年度承包指标53.05万吨。这些可喜成绩的背后是大家跟我一起努力奋斗的结果!”中水厂负责人这样说。他表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将克服冬季中水供应的种种困难,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为全年供水再创新高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