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冬季厂区治安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展开

2017-11-06 10:4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严厉打击盗窃企业财产的违法犯罪活动,有效整治厂区内部治安环境,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冬季厂区治安整治专项行动。

该部按照公司严打整治行动方案,迅速做出周密部署,各科室队全体保卫人员协调联动,通力合作,一场覆盖全面、声势浩大、攻势凌厉的治安整治专项战役全面打响。

为确保整治专项行动有序开展,武装保卫部成立了以部领导为组长、副组长,各科室队负责人为成员的冬季厂区治安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同时,充分利用有线电视台、微信、OA网等媒体渠道,对严打情况进行实时追踪报道;并精心制作了相关内容横幅20余条,分别悬挂在厂区各重点部位、重要路段及大门,营造强势的氛围。

整治行动期间,他们打破常规,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由部领导亲自带队,组织人员采取机关警力下移的方式,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快速行动小组”充实到厂区巡逻防控工作中,增加厂区治安巡逻力度和密度。特别对厂区的重点区域、要害部位、易发案部位以及厂界围墙和主要地段进行架网布控,采取集中联合行动,对一切可疑人员和机动车辆加大巡逻盘查力度。经济护卫大队全力把好厂区的每一道大门,对出入厂区的人员和车辆做到车车查验、人人查证,严控闲杂人员、无证、无牌车辆入厂,对出厂车辆进行严格盘查,确保物资不流失;交巡大队负责对厂区主要干道、重要路段实行全天候上路值勤和设岗布勤,并针对厂区路况特点,采取早、中、晚三个高峰时段站点和平峰巡线的方式,及时疏导指挥交通,加大厂区道路交通管理力度,纠查机动车超速超载、乱停乱放、人货混装、无牌无照等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冬季厂区治安整治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地排除公司内部治安不稳定因素,使厂区内部的盗窃案件得到有效遏制,治安秩序得到进一步好转,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公司内部治安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