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宣钢棒材事业部创新液压锥度无键联接技术

2017-11-06 10:3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棒材事业部以“技术进步”为抓手,不断推广新技术,消除设备隐患,保障设备运行。近日,该事业部自主学习研发,掌握了液压锥度无键联接技术,大大提高了设备的安装精度。

液压锥度无键联接技术是一种利用压力油进行快速安装的技术,其快速简便、联接可靠、设备损伤小的优势,被冶金行业广泛推广使用。该事业部通过对1#飞剪剪头偏心轮与轴锥面注入高压油,施加径向力使轮发生弹性变形,保证足够过盈量,将偏心轮缓慢装于外锥轴,使偏心轮与轴面紧密结合,再利用高压油泵轴向给油施压,径向、轴向两向交叉配合,卸去油压完成安装。拆卸时,只需向超高油泵注入高压油,便可实现轴的卸除,大大提升了职工自主操作能力,为提高产品剪切质量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