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对接交流 助力党建
河北港口集团非公企业特派员进驻远洋集团

2017-11-03 13:5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上午,河北港口集团选派的非公企业特派员刘江洪在秦皇岛市海港区发改局书记杨红艳带领下来到河北远洋集团进行工作对接。

见面会上,河北远洋集团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高彦国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和经营情况,客观分析了目前公司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机会,克服一切困难,不讲理由,按照秦皇岛市委、海港区区委组织部要求,按照特派员指定的工作计划抓好落实。

杨红艳对河北远洋集团近几年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非常重视,这既是市委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也是企业加强、完善党建工作的好机会。杨红艳强调,特派员制定的工作计划非常详细,动作快、定位准、内容具体,希望远洋公司要抓好落实,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一是要加强党建基础工作,理顺党建基础台账、记录和制度;二是要加强党员管理,加紧联系失联党员,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三是要注重党员培养,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四是要积极开展活动,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公司的凝聚力。

刘江洪向远洋公司赠送了党建理论和企业管理书籍,并与远洋集团交换了党建工作意见,表示绝不辜负市委组织部和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的希望,尽最大努力配合远洋公司做好党建工作,完成好这次派驻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