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承钢自主开发的36项软件获得国家著作权

2017-11-03 13:1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海霞)今年以来,河钢承钢紧紧围绕客户高端、产品高端、技术高端、服务高端,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推动信息化各项技术创效与应用,自主研发的36个软件系统,均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软件著作权。

河钢承钢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全面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加大技术人才培养力度,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引导技术人员立足信息化建设实际,着眼于解决生产、技术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大力开展科研攻关,努力在钢铁企业信息化开发过程中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色软件产品。截至10月16日,河钢承钢自主研发了工业以太网设备信息可视化管理系统、网络监控系统、生产要点管控系统、质量智能评审系统、产成品质保书打印系统等一系列服务产线、服务市场、服务客户的软件产品,有效提升了产线工作效率,提高了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河钢承钢服务市场和客户的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