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中国发展观察》发表财达证券研究文章

2017-11-02 11:1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研中心《中国发展观察》发表财达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宣宇撰写的文章“构筑起新常态下中国经济行稳致远的三大支柱”。

文章从改革、创新、法治三维宏大视角,深入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行稳致远的内在逻辑,创造性提出了“新常态三角”概念,对于促进深刻认识改革、创新和法治的重要性及同一性,增强对中国经济认知、把握经济规律、更好做好未来经济工作,具有重要启示意义。

文章指出,改革、创新、法治全面协调推进,通过“新常态三角”着力打造更加“有效的市场”和更加“有为的政府”,为中国经济平稳跨越新常态、实现“双中高”提供了体制机制保障,正有力推动中国经济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方向不断前进。

《中国发展观察》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依托国研中心专家群,从政策角度观察、探索中国的发展道路,是以发展为主线、以经济为重点的综合性理论及政策研究期刊,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权威性、可读性。财达证券研究文章被《中国发展观察》接受发表,是继2016年首次在该刊发表高水平政策研究文章后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财达证券智库建设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迄今,财达证券已分别在包括《中国发展观察》、《中国党政干部论坛》等顶级战略研究权威期刊持续发表国家级高端智库成果,显示出了深厚的研究功底和持续的成果产出能力。文章的刊发,是对财达证券宏观经济与政策研究水平的高度认可和权威检验,对于增强财达证券软实力和影响力、提升公司形象,具有极大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