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09: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省国资委党委扩大会精神,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占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

杨国占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企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传达学习,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领导干部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不懈、深入持久地学,逐字逐句领会精髓要义,融会贯通化为行动指南。要抓好宣传贯彻,各级党委要立即着手制定宣贯方案,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方位宣传解读,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利用报纸、网络、电视台、专栏等形式进行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报道,推动十九大精神进矿厂、进区队。要做到知行合一,坚持学以致用,紧密联系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企业改革发展的思路、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的措施、领导企业改革发展的能力。要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同时,在认真谋划好企业明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举措时,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等各项工作。要展现新作风新作为,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树立质量和效率意识,勇于担当,勇于创新,恪尽职守,务实奉献,不畏艰险,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提升引领和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冀中能源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不断呈现新局面。

会上,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武玉文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省国资委党委扩大会精神。

冀中能源集团副总师以上领导,机关部室、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