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在河北省建设行业“建工杯”职业技能BIM决赛中获第一名

2017-11-01 08:4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宣布,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建设行业‘建工杯’职业技能决赛正式开始”。10月28日上午8点30分,随着河北省住建厅桑卫京副厅长充满激情的讲话,拉开了“建工杯”职业技能决赛的帷幕。

大赛共分为钢筋工、砌筑工、防水工、工程结构检测、BIM技术应用五个项目,既有传统的施工技能考核,又有前沿的建筑信息化成果展示。河北建工集团组建了五个代表队参加BIM大赛,并分别组建两组选手参加了工程结构检测、砌筑、防水项目的竞赛。

BIM组的比赛分为上机考试、项目BIM成果演示及答辩两个环节。通过层层考核,集团五个代表队冲过一个个难关,均获得奖项。集团公司代表队携“BIM技术在深圳海境界家园二期项目中的应用”这一成果参赛,在集团BIM中心杜磊、关锦鹏、李玉洁、张嘉熙、王晗5名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以86.64分、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摘得了本次大赛BIM组的桂冠,领先排名第二的参赛队伍6.14分。另外省安装公司的两个代表队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省二建公司、省四建公司代表队均获得三等奖。

工程结构检测等四个项目的比赛结果正在统计中。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集团BIM技术的发展水平,展现了集团BIM技术在河北省建筑行业的引领作用。参赛选手通过大赛的历练,开阔了视野、交流了经验、增长了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苦练技能,为集团的建设添砖加瓦。(杜磊)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