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北京首创集团到河北港口集团考察

2017-10-31 10:2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刘广海、副总经理田云山与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利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生态企业建设和老工业用地改造升级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刘广海介绍了河北港口集团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港口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和政策要求,坚持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希望双方在绿色港口、园区建设和城市开发、金融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闫利表示,首都创业集团在环境综合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和房地产全产业链具有优势,希望未来在这些领域与港口集团实现强强联合,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推进协同发展,打造卓越品牌。

座谈前,闫利一行在田云山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秦皇岛港煤三期翻车机房、煤五期码头和港口博物馆,详细了解河北港口集团装卸流程、环保措施和港口发展历史。

据悉,首都创业集团是北京市国有大型综合投资集团,总资产达到2700亿元。主营环境保护、基础设施、房地产和金融服务四大主业,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改善贫困落后地区生产生活条件的同时,成功实现自身产业聚焦、优势再造、转型升级,连续多年跻身全国500强企业。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