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华药职工医院开展“九九重阳节”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2017-10-31 09:3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华北医疗健康产业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英英带领华药职工医院(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的大夫们来到石家庄市康和之家夕阳红老年公寓,为这里的200余名老人免费诊疗、健康咨询和赠送生活物品,送去节日的问候。

“非常感谢您的指导,以后我就知道怎样照顾让她不那么难受了!”在老年公寓病人房间,华药职工医院内科主任赵彦欣为瘫痪卧床病人仔细检查了光感、反射等并为家属详细讲解了治疗和预后。此次义诊活动,除到病房为老人指导专业护理,还在活动现场安排了医院内科、外科、骨科优秀医师为有需求的老人进行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和测心电图,进行健康咨询。老人们纷纷夸赞:“大夫专业,服务好!”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此次重阳节义诊活动,我们针对老年人身体特征,带来了血糖仪、血压计、心电图机等医疗器械以及心脑血管等特长专业大夫和护理人员为老人免费诊疗、健康指导,送去节日的问候。”华药职工医院负责人表示,此外活动还为老人们捐赠了食用油、毛巾、放大镜、报刊等生活用品。

据悉,此次重阳节关爱老人义诊活动为华北医疗健康产业公司重阳节系列关爱老人活动之一,旗下邢矿集团总医院、峰峰集团总医院将分别于27日、28日在邢台爱晚红枫幸福家老年公寓和邯郸市康星老年公寓为那里的老人进行义诊、健康咨询和赠送基础药物、器械,为老人送去健康和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