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旅投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08:4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河北旅投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良主持会议。

田国良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在集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田国良要求,一是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通读原稿的基础上,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党章(修正案),集团系统纪检组织要在学习上述报告和决议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中纪委工作报告、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纪委报告的决议。二是集团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重点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与集团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相结合,集团各二级公司要根据年初与集团签署的目标责任书,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和各单位改革发展实际,用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指标,以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四是集团党群工作部和系统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党员干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组织工作,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