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邯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2017-10-31 08:4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上午,河钢邯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河钢邯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景瑞,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斌和在家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其他河钢邯钢党委委员、河钢邯钢纪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10月25日《人民日报》刊登的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等内容。会议安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拓进取、全力以赴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拓进取、全力以赴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郭景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河钢邯钢上下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企业开创新局面的强大思想武器。

郭景瑞要求,两级领导班子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带头学习。要认认真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原原本本反复学、逐字逐句仔细学、联系实际深入学,深刻领会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切实做到入心入脑,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主要内容,组织好广大党员学习,并抓好广大职工的宣传教育,深入浅出向职工宣传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进车间、到班组、入人心。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党群部门要对学习做好督导。按照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市委、集团党委的安排,制定好学习方案,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落实,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郭景瑞强调,要通过学习推动各项工作。要结合面对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外部环境,科学谋划好河钢邯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要按照集团“市场”和“产品”的要求,围绕“钢铁产品”向“钢铁材料”的转移,加快产业链延伸等工作。要充分利用好集团搭建的平台,通过合作等方式,谋划好自身发展。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进一步推动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保证重点产品、重点客户,大力增加中高端产品比例,努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提高河钢邯钢综合竞争力。要强化非钢发展,进一步强化“航天氙”等特色产品的培育,增强非钢外部创效能力,不断做强非钢产业,为集团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