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离退中心举办重阳节文艺演出

2017-10-30 09:4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6日上午,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又逢传统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港口集团离退中心举办“赞盛世、展风采、共筑强港梦”文艺演出,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演出开始前,离退中心党委书记、中心主任董理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将青春、智慧、汗水和心血倾注在港口事业,是港口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离退中心党委、离退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和河北港口集团工作部署,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强化工作作风,坚持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努力使离退中心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老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为港口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集团转型升级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正能量。

文艺演出在舞蹈《盛世中华》中拉开帷幕。合唱《共产党好、共产党亲》唱出了共产党与人民心连心的鱼水之情;舞蹈《壮丽航程》舞出了港口职工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决心和信心;音乐快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以轻快活泼的形式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港口美好明天的祝愿和向往,赢得了阵阵掌声……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演出期间,离退中心为评选出的10位“阳光老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