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钢承钢再获“河北省诚信企业”称号

2017-10-27 09:3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宏达)日前,河北省诚信企业评选活动揭晓,河钢承钢第四次登榜,充分彰显了河钢承钢在加强诚信制度建设,创新诚信管理办法,建立建全内部信用培育体系,持续推进品牌建设的雄厚实力。

多年来,河钢承钢坚持“一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理念,用人品打造精品,用诚信赢得客户,不断加强诚信管理。在健全组织机构基础上,建立了内外部诚信管理制度,使河钢承钢的诚信管理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完善修订《河钢承钢职工行为规范》,将诚信纳入员工胜任素质要求中,引导职工诚信行为,积极塑造企业诚信至上的良好形象。河钢承钢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等荣誉称号,“燕山牌”热轧带肋钢筋被评为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河北省名牌产品。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