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到葛泉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10-26 10:4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安全监察司司长刘云涛带领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一行,到冀中股份葛泉矿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回头看”。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宋文玲、河北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耿俊红、邢台市副市长张西军、邢台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宋泽民,冀中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成文,冀中股份副总经理李风凯,葛泉矿矿长高志刚、党委书记王学贞陪同检查。

刘云涛一行到该矿听取简短汇报后,深入到葛泉矿东井11915工作面进行了前期问题复查。升井后,详细查阅了相关技术图纸资料,并就问题整改落实、矿井安全体检、东井防治水等工作与公司及葛泉矿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云涛对葛泉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葛泉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到位、基础工作扎实,充分体现了良好的标准化管理水平;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安委会检查出的问题,按照“五定”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实现了闭合式管理。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云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葛泉矿生产条件很好,达到了小康水平,要继续保持安全生产良好局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好重大事故防范,确保矿井安全生产;二是要做好运输安全管理,抓好轨道运输质量管理,为职工乘车创造良好条件;三是国家安监总局很快下发28号文件,部署今冬明春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按照文件要求把今冬明春安全工作抓实抓牢。

张成文表示,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对矿井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对提升矿井各项管理工作有指导性意义。他要求葛泉矿,要以这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李风凯及葛泉矿安全副矿长刘兴锁分别就公司、矿安全体检、安全生产大检查、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冀中股份安全部领导及葛泉矿相关矿领导、有关部室人员参加了检查。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