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高擎伟大旗帜 开启新的征程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蓄势扬帆再起航

2017-10-26 09:2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拿出勇气干劲,创造无愧时代的业绩。10月25日上午11时55分,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党委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直播盛况。

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亮相,赢得了在场党员干部持久不息的热烈掌声。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2018年,我们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2019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20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些时间节点是我们全党的工作坐标。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时代当有新作为。10月25日起,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师生,通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党员自学、时事政治进课堂等方式,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在全校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总书记要求的那样,“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精品中等职业学校,实现职业教育的中国梦,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