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召开十一月份安全办公会

2017-10-24 09:2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召开11月份安全办公会,总结10月份安全工作,安排11月份安全工作,要求有关部室强化责任抓督导、严细排查除隐患。峰峰集团领导赫孟合、郭志武、陈宇、郭军、张建峰、孟庆华、成光星、王殿录、闫云胜、王晓明、刘存玉出席会议。

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赫孟合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规范会议管理,明确安委会和安办会的不同侧重点,安全办公会就是落实安委会的各项安排部署,把安委会制定的各项政策具体化详细化,并对基层单位如何落实政策提出具体要求,以及研究如何解决安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把安办会上提出的各项问题和要求逐项分类,加强专项督导,加快工作落实推进。要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详列“清单”、带着问题查,增强检查针对性,检查中着重检查各项规章制度和标准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重大隐患问题,要与基层进行“会诊”,查找根源,帮助制定整改方案,并加强督导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做到煤矿、地面生产单位全覆盖,并做好总结分析,对于好的经验做法,在明年工作中要推广。在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上,要认真再排查,做到真、实、深、细、严。在现场管理上,要强化岗位责任落实,做到责任清晰、流程顺畅,不断提升管理效率。针对技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大专项督导,加快项目进度。要对机电事故做好详尽统计,并对重大问题重点分析,积极汲取事故教训。要重视和加强班组建设,做到党政工团多管齐下,力争今年底各专业都要推出一个安全生产标准化班组。安全工作要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安委会研究布置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站位全局、统筹推进的机制得到强化和保障。要立足企业实际,深化“8341+”全覆盖安全管理体系,持续巩固扩大安全文化建设成果。

峰峰集团各分管领导就分管专业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安全监督管理部通报了峰峰集团第三次安委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安全大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情况,通防管理部、科技发展部、煤炭生产部分别汇报了本专业安全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