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井矿集团正珠煤业蹲点“打地鼠”整治安全盲点

2017-10-24 09:1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井矿集团正珠煤业采取业务科室人人蹲点“打地鼠”保安全的方式,对现场不安全问题露头就打,有力保障了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

该公司此次开展的“蹲点”工作是将井下的零散作业、重点工程等不安全、不放心地点看作“地鼠”,让业务科室人员提前就予以现场监督,本着“稳、准、快”的原则对现场不安全的现象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达到避免事故发生的目的。

为将不放心点的信息,及时有效的传递给业务科室人员,正珠煤业安监处将零星工程、零散作业地点每天在安全调度台上予以公示,为业务科室人员及时准确掌握零星工程、零散作业人员的分布情况,提前开展蹲点工作提供保障。

此外,该公司还同时开展基础项目整治、岗位风险评估等工作,从各个方面,将各类安全管控措施战线全面前移,让安全风险在露头的一瞬间就遇到各项措施,“稳、准、快”的消灭“地鼠”,确保矿井的持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