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开展专项检查实现生产安全

2017-10-24 09:1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份以来,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开展了“四到位”专项检查活动,有针对性地对现场设备、工业建筑、设备维检修开展联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

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对生产线地坑、地下室、电缆隧道、天车、厂房螺栓等隐蔽部位的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检查和治理,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坚持设备薄弱部位保养到位,本着设备维护重于维修的思路,加强设备薄弱部位的维护、保养,利用检修时间检查易出故障的设备薄弱部位,发现问题及时修理;设备隐患整改到位,对检查发现的隐患下发整改责任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建立隐患台账,加强隐患裂化趋势跟踪,突出抓好“设备安全设施要完好、安全隐患要消除、设备润滑要到位”三方面工作。作业管理制度规范落实到位,主要检查维检修现场工作票所列安全措施是否完备、是否符合现场实际情况等,保证检修设备所有危险源点都采取了安全措施,在发现维检修作业人员存在不规范行为时,组织学习、考试;组织宣讲到位,在点检作业区和生产作业区组织对37个设备管理办法进行宣讲,进一步规范维检修人员作业行为。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