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分公司超额完成全年中水供应

2017-10-23 09:4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9月19日,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分公司今年已完成中水供应227.5万吨,超过全年计划指标7.5万吨,超全年承包责任状指标17.5万吨,提前3个月完成了全年的供水任务,取得了可喜成绩。

2017年初,中水厂与水暖公司签定下“成本指标89.37万元,中水供应完成210万吨,水质合格率和用户满意率达到99%”的责任状,随即进入紧张备战期。严峻的形势为中水厂职工带来压力,也提供了动力。经多次现场查看、走访用户、调研调查、论证方案,通过对各处理环节进行不同的切换运行试验,对比各环节不同匹配运行参数后,中水厂选择了“1至6月份采用直供水系统运行模式,减去清水池储存环节,供水需求量大的7至9月份切换回原有供水系统”这一适合自身生产实际的“供水模式”,全面开启中水供应新征程。

抢抓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机遇,及时与用户单位联系,询问用水需求、制定供水计划、调整供水参数等。在系列举措的助推下,中水厂每月供水产量节节攀高,创造出连续9个月超额完成供水计划的佳绩。供水量增多,切换供水系统时,职工奋战3天3夜,自行完成了系统切换。设备设施损坏后,中水厂职工利用平时学习研究的技术进行维修,共计节约外委维修费用十万元以上。浮萍疯长,为节约成本,厂长带头清理蓄水池,保障设备安全及供水平稳。雨量增多,中水厂保持着每周两通电话的频率,询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他们还邀请七公司供水除尘部到厂内参观,交流供水意见及兄弟单位用水需求,拟定今后供水计划,以最大努力提供优质供水服务。采用直供水的1至6月份,每供应万吨中水节约电费955.8元,供水单耗降低68.06%,上半年共节约电费12.39万元。2017年前9个月的供水总量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加81.21万吨,为公司带来经济效益共计568.7万元,经济收入同比增长203.02万元。(王珩 王树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