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旅投精神绽放在美丽的永太兴疏林草原

2017-10-20 09: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草原花草飘香、树木独立成趣、湿地波光荡漾……丰宁永太兴疏林草原的美景让人如痴如醉。草原之上新建的一座座木屋,河湖岸边拔地而起的一栋栋接待设施,公司驻地、项目工地里激情澎湃的一个个忙碌身影……丰宁旅投人正在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旅投精神融汇在这充满活力疏林草原。

坚定信念引领发展方向,大胆阔步向前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和动力。自旅投集团进驻丰宁以来,丰宁旅投人抢抓承办省第三届旅发大会契机,不断解放思想,打破惯性认识,准确把握区域旅游发展新方向。面对“基础薄弱,没有成熟景区,洼地效应”的不利条件,在公司领导的团结带领下,丰宁旅投人统一思想,坚定了“事在人为、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念和决心;面对“施工周期短、建设任务重、生态红线限制”的现实制约,丰宁旅投人不断转变观念,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旅投速度”;面对“前期手续多、时间限制严、沟通协调多”的客观实际,丰宁旅投人不计得失、不辞辛劳,每天跑上跑下,左右沟通,靠着一股勇于担当的干劲,持续推进项目顺利建设。

艰苦奋斗加快项目建设,践行旅投速度

半年来,丰宁旅投人甩开膀子、摞起袖子,“干”字当先,聚力打好规划设计、项目建设、前期手续跑办、人才队伍提升、接待服务等6大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实现良好开局。为了加快项目建设,赶上工程进度,公司领导吃住在项目建设一线坐镇指挥,广大员工和施工人员每天挑顶夜战,连续施工,每个人都是“拼命三郎”,硬是靠着一股子干劲,项目建设取得突破进展。为了协调茶盐古镇项目落地,前期工作组每天跑村入户,面对面耐心听意见、深磋商,上下协调沟通拆迁建设方案,凭着“跑断腿、磨破嘴”的实干精神,以最短的时间奠定了项目实施基础。为了跑办前期各项手续,旅投员工有时一天在一个部门几进几出,嘴干了、脸黑了、腿软了,依然无怨无悔,一切为了项目顺利落地实施。

团结奋进合力集中攻坚,交出满意答卷

在丰宁,争分夺秒迎盛会是每个旅投人的奋斗共识。为此,公司指定人员、整合资源、协调资金、统筹拆迁,坚持以“建成长期发挥效益、惠及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为准则,从领导到员工,从驻地到一线,全体上下抢白天、抓晚上、战晴天、斗雨天,增速度、保质量、保安全,为的就是交上一分满意答卷。坝上施工期虽短,但我们会千方百计拼速度、抢进度,安全、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推进虽有困难,但我们有坚定必胜信心、愚公移山的恒心、水滴石穿的耐心、破釜沉舟的决心,背水决战,迅速、全面、彻底打响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所有建设项目在旅发大会召开前都竣工投入使用。

疏林草原这片热土洒满了丰宁旅投人的辛勤与汗水,只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终会把梦中的最美的草原呈现到世人眼前,让我们感受到最纯粹、最真实的草原风情。泪水,是幸福的,汗水,是甘甜的,旅游让我们成长,旅投伴我们圆梦,身为旅投人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