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国家级绿色矿山核查评估专家组到冀中股份邢东矿实地核查绿色矿山建设

2017-10-20 09: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省国土资源厅规划处领导汤金铭带领国家级绿色矿山核查评估专家组到邢东矿实地核查国家级绿色矿山建设。该矿矿长吴红林等领导陪同。


在该矿安全生产调度会议室,该矿副总工程师靳学乾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邢东矿的基本情况以及该矿在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绿色生态矿山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一行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到该矿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职工教育展厅、安全文化展厅、副井口和生态文化园进行了现场调研,到沉陷区以及高家屯旧村进行了现场踏勘。

专家组对邢东矿的绿色生态矿山建设给予高度好评,称赞邢东矿完成了绿色矿山建设规划确定目标,达到了绿色矿山建设要求。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未发现核查规定的否决项目,同意邢东矿通过国家级绿色矿山实地核查。

据悉,近年来邢东矿始终致力于绿色生态矿山建设,先后荣获“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全国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全国环境友好单位”“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中国最美矿山”等荣誉称号,并连续七年荣获“全国煤炭行业特级安全高效矿井”,连续四年通过了国家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验收。截至2017年10月18日,已连续安全生产4162天,成为了冀中能源集团乃至邢台市的对外“窗口”单位。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