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建工省二建二分公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为十九大召开保驾护航

2017-10-19 09: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施工环境,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河北建工省二建二分公司制定了双节及十九大前后为期一个月安全隐患大排查方案,安全检查小组自2017年10月1日起,关口前移,深入一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安全检查小组组长由二分公司书记刘敬敏担任,小组成员由安全管理科科长、工程管理科科长及材料动力科科长等成员组成。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的重点是排查“典型”和“习惯”性违章行为;项目部周检和安全员日检制度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文件传达贯彻情况;危大工程管控情况,检查是否建立台账,项目经理是否现场带班,项目工程师、安全员是否全程监督旁站等方面内容。通过检查情况来看,各施工项目安全管理总体情况可控,安全检查组在隐患大排查过程中对重复出现安全隐患的项目加大了处罚力度。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常抓不懈,特别是在十九大期间要全面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即时整改,即时清零,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中共十九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