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港务分公司党员代表参观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

2017-10-18 15:1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港务分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和新党员共37人参观了昌黎县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并在党旗下举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参观活动开始前,大家认真聆听秦皇岛市委党校教师汪蕊讲解李大钊同志对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和无产阶级革命做出的杰出贡献。在随后的宣誓仪式中,37名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宣誓人带领下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浏览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档案资料,从中感受到李大钊同志以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紧跟历史发展步伐和时代潮流不断探索的精神,以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三公司精神,为公司和港口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刘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