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集团500E优质高强钢筋助力鲁南高铁工程建设

2017-10-18 15: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200多吨HRB500E优质高强度钢筋,发往鲁南高铁工程(临沂至日照段)。河钢高强产品质量和销售服务均受到贸易方和工程方一致认可。

河钢销售驻厂分公司和驻外分公司协同配合,在高端客户开发和区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发挥出明显优势。目前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和河钢销售天津公司携手开发的区域高端客户,已和客户形成稳定合作关系,后续将陆续向工程供货。其中驻厂分公司主要负责生产系统的组织协调、物流运输等工作,驻外分公司则发挥市场“触角”优势,灵活感知、及时反馈,并协助做好区域重点客户延伸服务工作。

鲁南高铁是山东省“三横五纵”高铁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连接通道。(刘彦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