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临城煤业严密布防打好四季度安全决胜仗

2017-10-17 09:3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季度以来,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公司严细布控,抓重点、抓现场、抓“四防”,扎实密织安全防护网,打好安全决胜仗,确保安全生产年目标的实现。

该公司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为重点和主抓手,继续强制推行岗位“双述”安全确认制度的落实,规范职工现场生产作业行为,增强职工自保、互保能力。结合现场生产特点,注重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狠抓现场管理。狠抓重点区域、岗位的隐患排查工作,定期对安全规程措施的落实、安全管理体系运行、职工行为安全规范、现场事故隐患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查出的重点部位、各类隐患限期整改落实,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积极准备冬季“四防”工作,在冬季来临之前完成冬季工程施工、熔盐储能集中供热示范工程、暖气等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以及“四防”物质储备、人员的组织等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企业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