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客人到国和集团考察洽谈

2017-10-17 09:3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副总经理张树新一行到国和集团考察洽谈。国和集团总经理杨洪礼与到访客人进行座谈,就加深双方在煤炭贸易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双方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各自的煤炭业务、木材业务和进出口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业务思路,共同对当前的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范围、加强沟通协调、规避市场风险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决定充分发挥两个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地缘优势,推动在煤炭贸易、进出口贸易等领域形成长期合作,实现“南北”两个市场的优势互补和企业效益的最大化。

据悉,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广西自治区政府直属大型国有企业,位列2016中国企业500强第392位,主营业务包括:港口建设运营、全程物流延伸服务、国内外贸易、临海产业投资和资产管理,拥有资产130多亿元。集团现拥有港口生产性泊位61个,其中万吨级以上泊位43个,5万吨级以上泊位26个,已形成以集装箱、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硫磷、非金属矿石、煤炭、液体化工、粮食、油气码头为主的港口生产功能和物流格局。

国和集团总会计师徐淑坤、副总经理韩志伟及煤炭业务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