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提前部署设备防冻保温工作

2017-10-16 14:1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防寒防冻工作,确保冬季生产秩序正常,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积极发挥双职能部室作用,以精益管设备、高效抓能源为原则,提前安排部署产线设备设施防冻保温工作。

河钢宣钢确定今年的防寒防冻工作期为20171020日至2018320日。要求各单位要本着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原则,在对利旧物资能用尽用的基础上,着手梳理完善防冻物资计划,加快上报、采购、施工节奏。同时明确了防冻保温工作重点部位及措施,对各单位供暖设施、解冻设备准备工作及原燃料及熔剂的防冻保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要本着早计划、早动手的原则,全力做好设备设施防冻保温和原、燃、辅料保供工作,做好清雪、交通安全工作,严格执行防寒防冻工作制度及检查制度,确保冬季生产稳定。(高丽 张志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