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邯钢举办传统教育报告会 动员青年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10-16 11:0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决胜四季度的重要时间节点,10月12日下午,河钢邯钢举办传统教育报告会,进一步动员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迎难而上,众志成城,为坚决完成生产经营重任、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献智出力。河钢邯钢老领导、关工委主任王国兴受邀作报告,他鼓励青年干部职工发扬工匠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生产经营业绩和高水平的环保工作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厚礼。河钢邯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尤善晓聆听报告。

王国兴从河钢邯钢艰苦创业的发展史、务实创新,坚持做强做大的成长史和开启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的新征程等方面,讲述了60年来,河钢邯钢在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下,全心全意依靠广大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务实创新,不断前进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他满怀期望地动员青年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扬工匠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河钢邯钢建设发展谱写新篇章。

河钢邯钢离退休职工管理部、河钢邯钢团委和各单位有关青年代表150多人聆听了讲座。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