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井矿集团煤炭运销分公司三举措紧扣“安全脉”打好安全生产仗

2017-10-16 11:0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季度以来,煤炭运销分公司针对当前生产经营实际,从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加大安全监督检查,严格隐患排查治理入手,紧扣安全脉络,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仗。

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引导职工围绕各自岗位和工作特点,谈认识、谈体会,开展安全大讨论,并制定整改措施;围绕四季度安全工作重点,开展事故预防和应急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使安全警示教育入区队、进班组、到岗位,营造安全浓厚氛围。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强化安全监督检查,系统分析和整改存在问题,切实做到检查全面、分析透彻、跟踪到位、整治彻底,有力遏制各类不良苗头;积极发挥党员、群监员、青岗员的监督检查作用,重点加大对边缘薄弱地带和易发生违章行为的各个环节、岗位的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严格隐患排查治理。充分调动和发挥干部职工自觉反“三违”的积极性;以“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加强对薄弱环节、薄弱地点、重点专业、关键岗位的监督检查力度,不断增强“遵章作业、我要安全”的自觉性,全面提升职工安全隐患辨识和超前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安全年目标扣紧“安全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