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选手多娇作品闪耀
“旅投杯”劳动技能大赛侧记

2017-10-16 10:3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河北旅投集团第一届“旅投杯”劳动技能大赛餐饮、客房服务类比赛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隆重举行,酒管公司所属10家酒店及物业公司2支代表队共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提升服务技能、展现旅投风采”,共设中式铺床、中餐摆台、刀工、雕刻、中西面点、主题宴会团体赛、主题夜床团体赛8个比赛项目。现场亮点纷呈,参赛选手用娴熟的专业技能、精美的创意作品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琳琅满目的作品展示区更是吸引宾客纷纷驻足。

(厨房刀工操作现场)

(主题夜床现场)

(石门八件)

雕刻刀工区,能工巧匠上演了一出现代版“核舟记”“花开富贵”“喜迎十九大”创意十足的作品纷纷亮相……选手手中的一支小刀变化莫测,雕出了对集团的诚挚祝福,雕出了对党的十九大的殷切希望;中式铺床区,参赛选手甩单动作潇洒熟练、一次到位,令人钦佩;西式面点区,烘焙匠师们更是创意频出,小小操作间内练出大天地,“时间的奇迹”“蓝色海岸”等作品在展示厨师技艺的同时,也体现了集团员工寄语祖国、温情互助的真情实意;中式面点区,参赛选手们用一个个绝妙作品,将传统古韵与现代技艺完美结合,让中式面点展现在人们面前。

(锦上添花)

行路致远,砥砺前行。本次技能大赛很好的诠释了旅投集团“重基础、强专业、促发展”的精神。旅投集团将以敬畏之心、匠人之意在接下来的道路中越行越远、越走越宽。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