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老码头·大港情”摄影展开幕

2017-10-16 10:2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月金秋,硕果累累。10月12日,“老码头·大港情”摄影展在港口俱乐部举行,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朱朝阳、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录彪、秦皇岛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安华出席开幕式并剪彩,来自各基层单位的百余名职工代表参观了首日展览。

朱朝阳在致辞中指出,企业发展,文化先行,此次参加“老码头·大港情”摄影展的一百余幅作品,侧重于秦皇岛港老港区的历史符号、标志性建筑以及码头工人火热的劳动场面,每一幅作品都是河北港口集团摄影爱好者凝聚心血之作,是他们内心炽热情怀的真实流露,表达着港口劳动者对老码头的敬意和对美好明天的向往。朱朝阳希望河北港口集团各单位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切实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文化自觉,推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张安华指出,河北港口集团历来重视企业文化的孕育和建设,此次用摄影的方式,挖掘老码头内涵,真实记录港口职工工作与生活场景,将百年港口的优良传统和企业文化根植于每名职工心中,展示了港口职工丰富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希望河北港口集团的艺术工作者继续创作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为构建和谐港口、铸就文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