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华北制药隆重举行喜迎十九大暨最美华药人颁奖典礼

2017-10-13 17:0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下午,石家庄美丽华大酒店锦绣厅内,一阵阵掌声雷动。华北制药喜迎十九大暨最美华药人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虎皮猫项目组、袁海峰等12位荣获“最美华药人”荣誉称号的同志在这里接受表彰。

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武玉文和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华药在家领导,以及4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一起在现场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整台颁奖典礼分为执着之美、信念之美、创新之美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致颁奖词、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最美华药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他们中有坚守事业四十年的虎皮猫项目组;有企业金牌质量的守护者——武琳;有穿梭在泥泞路上的销售经理马磊;有不离不弃照顾失忆妻子的陈捷峰;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老党员高鹏;有生物药研发青年带头人王志明;有四十学艺的企业转型排头兵于铁龙……他们在各自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展示了华药人践行品质文化,追求高品质的工作和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现场访谈环节,获奖者向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大家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对这些最美华药人的敬佩之情,许多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颁奖典礼上,河北省最美工匠候选人兰欢平、肖利红也接受了表彰,他们还带来了诗朗诵《为了我的国,坚守我的岗》,表达了他们敬业奉献的无私品格。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前排就座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些最美华药人身上折射出令人尊敬的高尚品格,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一位观看了颁奖典礼全过程的华药职工如是说。

为传承华药精神,调动华药力量,华药集团公司党委自去年10月起启动了“学习齐名精神,做最美华药人”主题实践活动,先后开展了齐名事迹报告巡讲、和齐名“面对面”,“我的眼中你最美”寻找最美华药人等活动,并经过报纸投票、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接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华药职工昂扬奋进喜迎十九大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建设新华药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